艺术设计系第一届艺术团试用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范晓霞

各班级、各团学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我系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品位和艺术鉴赏力,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决定成立艺术团,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架构

艺术团实行团长负责制,在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指导下开展工作。艺术团设团长1名,副团长1名,下设4只队伍,包括舞蹈队、声乐队、模特队、主持队。

二、工作职能

1、团长:把握团内方向、制定艺术团的各项方针、政策;听取各队的工作意见和要求,并商讨解决办法;协调各队工作。

2、副团长:协助团长做好艺术团管理工作和文艺晚会的节目编排工作。

3、表演队:承担我系晚会的节目编排;协助校团委做好舞蹈大赛、嘉人话天下等大型文艺工作的节目输送。

四、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团长:范晓霞、李立炜

舞蹈队:洪颖 、姚立辉

主持队:房安琪 、黄霈柔

声乐队:黄立明

模特队:崔立庚 、吴金珏、 吴泽林

五、综合素质表现认定

团长:参照学生会副主席加分

副团长:参照学生会部长加分

表演队:参照学生会副部长加分

 

试用期:2017年6月-2017年9月

公示时间:2017年6月12日-2017年6月14日

公示期间,如大家对结果有异议,欢迎以邮件、信件、短信、上访等形式进行反馈。试用期结束后,将对以上同学进行定岗定职。

接访地点: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文A#506

接访电话:6288056 接访人:林老师:jtin@xujc.com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向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反映。艺术团作为学生会新成立的部门,希望大家多支持、监督、指正和提议。希望以上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为同学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艺术设计系团委

2017年6月13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