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艺术设计系2017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作者:林锦添

各毕业班: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将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通知如下,请各位毕业生遵照执行。

http://xgb.xujc.com/2017/0609/c1962a92302/page.htm

注意:

(1)请严格遵照各单位的办理时间进行办理,逾期不候,并且在办理完成后离校。

(2)离校期间宿舍园区进出人员较多,洗衣机等大件物品请尽量在7月1日前搬离宿舍、完成处理,严禁在园区内进行买卖交易。

(3)居住在南区阳台相通宿舍的学生,请注意区分、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7月7日10:00学校将对毕业生宿舍作断电处理,离开宿舍时请务必锁好宿舍门锁。

(4)按照规定,毕业生必须亲自返校办理离校手续,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毕业典礼和办理离校手续的同学,请于6月22日前向辅导员请假,并委托他人办理相关手续。代办者,必须携带学生本人出具的委托书(委托书必须有学生本人的亲笔签字)、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方可办理手续。

(5)毕业典礼现场,毕业生接受援正流苏后,到在主席台右侧找教学秘书杨春苗老师领取学位证书;未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办理离校手续后,让委托人持毕业证到教务部(主3#612)领取学位证(委托材料见第4点)。

毕业手续代办委托书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17年6月14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