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周教学】2016级平面设计赴培田、南靖塔下、云水谣实践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作者:廖晨夙

2017年7月3日,由陈莉老师和那玉老师带领平面设计的同学进行为期10天的实践周教学。实践周主要以风景写生为主,同学们可以运用各种绘画材料进行写生创作。

第一站进行实践考察的是培田古镇,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培田古镇的历史,方便后期写生,在到达培田的第一天,由导游带领参观并了解培田古镇。后四天同学们进行自由写生和手绘地图考察。写生作品由老师一并收取进行评讲。为期5天的考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历史建筑的时代感和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见证。

第二站进行实践考察的是南靖塔下村和田螺坑。这里是一个土楼村落,由1座方行、3座圆形和一座椭圆形共5座土楼组成。5座土楼依山傍水,在群山环抱之中,高居俯瞰,像一朵盛开的梅花点缀在大地上。同学们在这里感受了土楼风情韵味。

最后一站是山川秀美、人文丰富的云水谣古镇。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那灵山碧水,都给同学们带来了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

为期10天的实践周教学就这样结束了,本次实践周教学同学和老师之间也结下了难忘的师生之情。老师的认真负责给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设计生涯,开拓了视野。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