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周】2015级室内设计专业前往江浙沪参观考察不同空间设计风格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作者:李姗

7月3日2015级环境设计室内方向同学在李波老师和杜文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苏州和南京进行为期9天的教学实践周考察学习。

第一站前往上海的大型家居广场、环球港及上海书城进行家居空间、商业空间和文化空间考察,不同空间的设计风格,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之后参观了旧工厂空间改造及娱乐空间的考察。在考察不同空间的风格同时也不忘动手实践,描绘空间软装及灯光布局。

第二站来到苏州,在拙政园、狮子林两个古典园林,学习古典建筑构件及传统苏州园林室内设计风格。苏州博物馆是此行重点,由世界华人建筑师贝律铭设计,是一座集现代化馆舍建筑、古建筑与创新山水园林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同学们表示在大师的作品中感触颇深。

南京是第三站考察地,这里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址,同学们在南京感受到了我国灿烂多彩的传统文化与室内设计,受益匪浅。

此次历时9天的教学实践考察,同学们学习了不同空间的室内设计要领,感受了中国古典建筑悠久的历史,也丰富了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