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作者:李姗 肖莉

为了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专业,加强家长与学校的沟通,艺术设计系于9月8日下午4点在主二502教室举行艺术设计系新生家长恳谈会。

三点左右,新生家长陆续到达现场,很快教室坐满了新生家长。本次新生家长恳谈会由艺术设计系执行系主任林波老师主讲。

林波老师首先对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之后对人才培养提出自己的理解,希望我们培养的学生,不仅具有专业创作技能,同时在专业学习之外知道什么是美,能够发现美、追求美。

之后林波老师对艺术设计系的创办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资源设备、办学方式、人才培养理念等6个部分进行讲解说明,让家长们对我系有全面的了解。

艺术设计系作为学校最早创办的院系之一,具有多元化的教学特色,与国际多家院校不定期进行交流合作,引入外教直接授课以及开办系列讲座。系内学生在国内外设计赛事上屡次荣获大奖,将国际赛事引入教学中,同学们在吸取知识的同时开拓视野,在展现自己专业技能的过程中反复回味巩固所学知识。

林波老师表示,优秀人才的培养少不了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在保证专业教学质量的同时也希望家长们提供学习“后方”的支持。现场家长们认真倾听,进行记录。

讲解之后是问答环节,家长们踊跃提问,林波主任就新生家长们关注的生活、学习、学生工作、考研等方面所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林主任讲解十分全面、详细,所有问题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在会后,林波老师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家长们与老师交流。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