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作者:刘雨晨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2017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我系学生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9月18日中午1点,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扬同学在主二#210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王扬同学从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正确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和培养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正确履行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详实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明确讲解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等。就入党流程而言,一个大学生必须完成申请入党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五种身份转换,才能从普通的学生变成组织的一员,每一个环节和程序都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就常用文书而言,他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思想汇报和转正申请书的写法。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来鼓励新同学,入党前要牢记初心向前走,入党后要为坚守初心而奋斗。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十分重要,这是新生步进入大学的第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都要积极向入党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追求真理而不懈奋斗。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