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推荐参加厦门大学第66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学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作者:

党校学员的选拔是在满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中进行推荐,根据团课培训、学业成绩、奖惩情况、综合表现、入党意愿动机、班级民主测评等综合因素考量,同时参考党支部和相应辅导员的意见,广泛讨论选拔出来的发展对象。现将名单公示,接受全系同学的监督指正。公示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对上述公示结果有意见者,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系党建指导老师邹小群反馈,办公电话:0596-6288056,联系方式:1775017809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2017年9月25日




艺术设计系推荐参加厦门大学第66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学员公示.xls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