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设计系举办2017年“艺声有你”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作者:刘奕姜

一、活动目的:

歌手赛将是一场独具艺术设计系特色的歌手比赛,也会是一场附有正能量的晚会,也是艺术设计系举办了很多年的传统活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们将用崭新的不一样的形式将这场比赛展示给新老生。

二、比赛规则及评选方式: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1、初赛:选手自选曲目以及下载伴奏统一发给文娱部,初赛由5位评委投票,四票及四票以上直接晋级决赛,三票进待定区,待定区选手进行第二轮清唱30秒,由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择优晋级,本次赛段晋级10名唱将。

2、决赛:选手邀请一名帮帮唱嘉宾帮唱,演唱完毕评委进行点评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选手最后得分。此轮过后剩6名选手进行最后决赛,6人将进行歌曲独唱,演唱完毕评委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后得分,评委分数占80%;线下报名大众评审20名观众投票选出心目中的优秀歌手(一名大众评审拥有0.2的分值),本次将选出本次的冠军得主。

三、活动奖项:

一等奖一名(奖金)300元和证书;

二等奖一名(奖金)200元和证书;

三等奖一名(奖金)100元和证书;

人气奖一名(奖金)50元和证书。

四、活动时间:

1、初赛时间:10月15日晚上19: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音乐厅

2、决赛时间:10月20日晚上19: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音乐厅

五、活动对象:全体艺术设计系学生

六、报名方式:线上微信公众号报名(关注艺术设计系微信公众号);线下报名表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3日22点整


艺术设计系

2017年10月13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