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7-2018学年第一届团委团训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作者:伍国智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体合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0月14日下午2:30,我系第一届团委在厦门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副书记、各部门正副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助理陈珍妮主持。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以“活力青春”为主题,以游戏的形式展现了一个团队在实现目标的过程,活动由“射击比赛”,“抢占高地”,“真人cs”,“攀岩”等四个项目组成。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分为5个小组,通过抽签方式分为甲乙两个大组。在活动中,团委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激情的欢呼声在赛场回荡,欢乐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出艺设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团委干部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