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7年“独嘉记艺”淘艺晚会节目征集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作者:王琛、林锦添

一、 活动背景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艺术设计系将通过举办2017年淘艺晚会,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二、活动目的和意义

本次晚会的目的就是给那些有才艺的对青春有无限畅想的同学们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无论是大一还是大四,都希望能勇敢的展现出来,让自己的青春没有遗憾。通过此次活动,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掘文艺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三、活动主题

独嘉记艺

四、报名时间

10月27日-11月6号

五、报名要求

本次晚会节目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展现

独唱、合唱…

舞蹈、朗诵、相声…

小品、音乐剧、舞台剧、器乐演奏....

武术、魔术、DV展播……..

各种节目形式均可

只有我们想不到的节目 没有你不可以展现的

节目时长控制在十分钟之内

我们给你一个舞台展现出属于你的光芒经

淘艺号列车已经准备就绪

快带上你的节目 坐上列车一起出发

六、报名方式

个人、班级报名和团队报名相结合,其中,2017级新生每个专业节目不少1个,其他年级自愿报名。有意向报名的个人、团队或班级自行填写报名表报名,或将节目信息填写后电子版发至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文娱部邮箱158169589@qq.com

七、节目审核时间

   一审:11月12号晚上7:00

   二审:待定

   三审:待定

八、其他要求

1.每个节目自行准备有关音乐伴奏和演出服饰。

2.为确保节目质量,对个人、团队和各班选送的节目,我们将择优进行筛选。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晚会献计献策,如果对本次征集活动或组织工作有疑问,请联系节目征集咨询群。

3.各班、各团队选送的节目,我们将择优给予一定的奖励。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7年淘艺晚会报名表.doc



艺术设计系学生会

2017年10月27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