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毕业设计作品获中装杯全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落幕。我校环境设计专业2017届学子的毕业设计作品在该赛事中获奖颇丰,我校通识教育部王廷廷老师指导,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专业刘付俐创作的作品《鹭屿艺术馆室内设计》本次大赛毕业设计组唯一一等奖,邹欣言创作的《畅庆旅游公司设计》获得毕业设计类优秀奖。此外,艺术设计系商墩江老师指导:环境设计专业林久敏创作的《娱乐空间KTV概念设计--“梦探之镜”》、庄慧敏创作的《“畅•轻”心灵启迪康乐体验馆概念设计》也获得毕业设计类优秀奖,廖淑敏林久敏创作的《格花之中》也获得方案业设计类优秀优秀奖。刘付俐、邹欣言同学还获得中装建设集团南京设计院的直接入职邀请。

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是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室内设计领域著名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已经举办了5届,大赛分为命题类【方案设计、深化设计】、BIM类、毕业设计类三类四组,本年度共征集优秀作品1200余份,大赛组委会严格依照大赛评选制度,秉承公正、专业、负责的态度评选出毕设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50名优秀奖。

刘付俐的作品《鹭屿艺术馆室内设计》以厦门地区特有的白鹭为元素,灵感来自于“白鹭立雪,愚人看鹭,聪者见雪,智者见白”的首句“白鹭立雪”,采用大量灰白的色调,展现艺术馆室内环境灵动高雅的氛围。该作品能够在全国赛事上脱颖而出,拔得头筹,体现了我校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专业多年来奠定的扎实的创意实践教学成效。


刘付俐作品《鹭屿艺术馆室内设计》


刘付俐作品《鹭屿艺术馆室内设计》


新闻链接:http://zzb.cbda.cn/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