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作者:

   

 

    艺术设计系第十三届学生会“天光将晓,你我同行”成立大会于2017年11月16日中午在主三大报告厅举行。艺术设计系系主任、辅导员、团委书记及其他各院系主席等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团也为本次大会录制了视频并祝愿本次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系主任林波老师开场致辞,艺术设计系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幕。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吕晨主席在发言中,讲述了这几年学生会中的点点滴滴,并预祝学生会越来越好。紧接着办公室、生活部、外联部、新闻部、美工部、学术部、文娱部、体育部和艺术团,也纷纷展示了各自部门的宣传视频,同时,各部门部长也纷纷表达了对于学生会未来的美好祈愿。在部门介绍期间,艺术团声乐队进行了歌唱表演《日落大道》,为本次大会增添了许多活力。外联部干事王启东同学作为新干事代表上台进行发言,阐述了他对于学生会未来生活的憧憬,以及对于表达了希望自己在这里更加进步的愿望。

    辅导员刘奕姜老师将工作牌亲自授予主席团主席和艺术团的团长,主席随后进行部长们的授牌仪式,共分三轮,第一轮是办公室、外联部、生活部,由张伟主席进行授牌。第二轮由吕晨主席进行新闻部、美工部、学术部的授牌。第三轮文娱部、体育部则由王琛主席进行授牌。艺术团各队队长也由艺术团团长进行授牌。全场起立宣誓,合唱学生会会歌,并在会后进行了艺术设计系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随着刘奕姜老师的演讲圆满落幕。回望过去一年的苦乐与繁忙,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让“十二”变成了“十三”。 但初心始终不变,希望学生会众成员能够一直携手,一同带领艺设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撰稿人:林燕   摄影:谢绍伟 陈美琳 程昱森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