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室内设计专业《室内设计原理与实践》课程汇报展在嘉庚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作者:室内设计教研室

经历半学期的《室内设计原理与实践》学习,2016级室内设计学子对室内设计有了初步的理解。

该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室内设计的概念、内容等理论知识,课程学习中先后进行了别墅模型制作,快题设计临摹及创作,学生专业能力大大提升,对室内设计的理解进一步加深。

经过一番精心准备,课程汇报展正于嘉庚美术馆展出。展出时间为11月20日-11月24日,为期一周,欢迎我系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此次展出的作品为学生课程学习过程中快题设计作业与模型制作作业,有二维平面设计及三维模型设计两种类型的作品。

本次展览是对《室内设计原理与实践》课程的汇报,同时让课程优秀作品能有机会与大家分享学习、促进专业交流。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