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景观实践周作品于嘉庚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作者:陈美琳

11月27日上午9:30,嘉庚美术馆如期开馆,本次展览内容为艺术设计系园林景观2015级、2016级学生实践周成果。

艺术设计系执行系主任林波老师对此次成果展做出开幕发言,并指出:“园林景观是我系办学时间最长的专业之一,专业崇尚自然,充满人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能够秉持遵从自然的思想”。

园林景观教研室主任张倩倩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实践周的主要内容:“此次实践周以植物为基础,通过对植物标本的采集、绘制,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植物,感受植物,未来在学习和工作中对植物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我们采访了园林景观专业雷燚老师,他向我们介绍本次布展的两大部分:一个部分是2016级同学的作品,同学们将所选的景观通过速写形式记录,多以建筑为主;另一部分是2015级同学的作品,对植物深刻了解后,通过植物蜡染、色彩、标本等形式呈现出植物不同的形态。雷老师表示,此次实践周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带领同学们深入上海的园林景观公司,与一线设计师近距离接触,了解专业工作者知识与自身的差异,发现不足,在后续学习中更加努力。

经过园林景观师生的精心布置,本次园林景观实践周作品正于嘉庚美术馆展出。展出时间为2017年11月27日—2017年12月04日,为期一周,欢迎我系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