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设计系学生修读《大学英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作者:杨春苗

为满足艺术设计系部分学生出国或考研的英语课程学习需求,根据学生不同英语基础和能力水平进行分类教学指导,经学校初步同意,允许艺术设计系学生申请修读非艺术类专业的《大学英语》课程,由学生根据本人意愿自行申请。

学生谨慎评估个人的英语水平和学习能力,承担因课程难度提高造成的压力与风险。申请后可编入同等级《大学英语》课程班,并且申请一经受理批准,该学期不得中途退回原《大学英语(艺术类)》课程班。有以下情况的不予受理调整申请:

1.《大学英语》课程班容量不足;

2.《大学英语》课程班上课时间与学生原有课程安排冲突;

3.《大学英语(艺术类)》修课方式为学分重取、重取免听或免修。

申请时间与方式

1.登录全校总课表查看《大学英语》上课时间,选择时间不冲突课程班;

2.下载并填写《课程(班)修读变更申请表》,提交至文B408教务办公室;

3.艺术设计系初步审核后统一报外语教学部调整课程班,自第2周起生效;

4.截止时间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五16:00前,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提醒:《大学英语(艺术类)》与《大学英语》教材不同,申请调整后应自行购置课程所需教材!


总课表链接:http://jw.xujc.com/pub/index.php?c=Default&a=kc

学生用表下载中心:http://jwb.xujc.com/2016/1229/c3426a50705/page.htm

如有疑问,可联系教学秘书咨询,电话596-6288518,文B408教务办公室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


本文责编:@杨春苗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