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2018暑期训练营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作者:肖莉

学校背景: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43年,校史可以追溯为诺丁汉市政府艺术学院。1992年扩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是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的评估中获得出色的评价。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最近的研究表明,该校是全英最受欢迎的一流大学之一。

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英国一百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斩获了《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选的英国高等教育界的年度“奥斯卡”大奖- 年度大学奖!同时我们今年也荣获了年度最佳现代大学以及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

特伦特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诺丁汉,这是一座多元化且富有活力的城市。距离伦敦只有两小时火车的路程。诺丁汉火车站有通往英国各个城市的火车,机场有通往欧洲各国的航班,出游非常方便。城市内交通有公共巴士和有轨电车,生活非常便利。

诺丁汉的生活成本偏低城市的安全系数高,是一个非常时候留学生居住的城市。

学校排名:全英综合排名第34位

项目安排:

一、暑期班时间: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8月3日(根据具体课程2周 - 4周不等)

二、暑期班地点:英国诺丁汉(Nottingham, UK)

三、暑期班学科简介:

1.艺术设计:学习现代和传统艺术设计相关技术,涵盖3D动画,摄影,暗房制作等不同艺术设计形式。

2.时装设计:英国时装设计专业的行业佼佼者之一。涵盖针织,时尚摄影等。纺织设计及研究方法包括:缝纫,裁剪,纹样裁剪和造型等。

3.游戏媒体设计:通过编程,二维和三维的图形动画处理等基础游戏设计的专业训练,对学生在商业交流和组织能力进行培养,从而让学生初步具备进入这一行业所要求的个人技能。

4.建筑:课程内容包含建筑模型制作,制图,建筑遗产考察等。学生将通过绘画及摄影等形式,收集所需设计信息,丰富作品集,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艺术灵感。

5.传媒:欧洲传媒行业最权威的学院之一,是英国传媒行业人物的摇篮。学生将体验广播新闻传媒及文化设施,顶尖的软件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一流的编辑室来体验广播,杂志,电视,体育等领域。

6.创业:基于产品开发和商业课程两个环节,学生将通过产品设计,商业交流表达,组织逻辑能力的基础训练,学习如何将自己打造的产品商业化并最终走向市场。该课程适合艺术或商科类学生。

7.食品营养:

四、费用说明

1.课程费用:约700英镑/周(约6000人民币),具体费用按成团人数,课程周数略有不同。学生可报名模块1或模块2,也可同时报名模块1和模块2,也可跨学科选课。

2.签证服务:由国内大学安排(每年略有调整)。

3.机票自理:往返约8000元人民币(根据到时实际价格)。

五、项目时间安排(参加模块1为例)

7月7日机场到达,前往诺丁汉,入住大学单间学生宿舍,迎新活动。

7月8日诺丁汉市内自由活动,熟悉环境

7月9日–13日小班授课

7月14日–15日统一安排出游

7月16日–20日小班授课

7月21日欢送活动,送机

游览和社交活动安排以入学公布为准。

六、申请条件

(一)大学在读学生,无专业限定;

(二)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听懂英语授课;如低于该水平,要在申请时提出。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四)学生应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创新意识,对相关课程有浓厚的兴趣。


七、申请材料及报名流程

如有意向参加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课程,请与艺术设计系行政秘书肖莉老师联系。

(电话:6288067,办公室文A503)


八、报名截至日期:3月3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