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作者:董欣莹

39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总结大会在经管#201顺利举行。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艺术设计系辅导员刘奕姜老师,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吕晨同学、张伟同学和王琛同学。

  

大会开始,各部门分别回顾了上学期的一系列活动,分享各活动亮点及风采,反思存在的不足,并对部门今后努力方向做出规划。学生会成立大会、“艺动杯”篮球赛、淘艺晚会、新生歌手赛,新老生交流会,新生篮球赛等活动项目,留下了许多令人感动和难忘的瞬间。

  

随后,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奕姜上台发言。刘奕姜老师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并指出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在将来的工作中,刘奕姜老师希望我们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并祝愿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未来会越办越好。

  

此外,大会还分别评出了“优秀部门”和“优秀活动”,获得“优秀部门”的称号的部门有:办公室、新闻部、体育部,“优秀活动”则为学生会成立大会和淘艺晚会。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