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青春筑梦十九大 坚定信心跟党走”第八期团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作者:伍国智

2018年3月26日中午13:00,艺术设计系“青春筑梦十九大坚定信心跟党走”第八期团校开学典礼在经管楼201案例教室顺利举行,系团委副书记王露佳、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邹小群、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奕姜出席活动。第八期团校5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清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在庄严的氛围中唱响青春号角。

首先,我系团委副书记王露佳致辞,他表示,他表示,学生党员应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希望学生党员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学习,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行动上以身作则,感染和带动周围的青年学生。同时,她将大学比喻成大学生“三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调色盘,结合当前社会现实与自己的生活体验,勉励同学们保持热忱、不忘初心,实现个人价值与家国理想的统一。

随后,我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吕晨致辞,他不仅分享了在团校的成长经历,并且发言中提到,青年大学生应时刻铭记党的历史重任,追随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

  

最后,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团支部团支书高婷婷作为本期团校学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在团校中能提升自身素质、结交有共同理想和追求的青年朋辈,成长为胸怀祖国,心系天下的嘉庚人。

  

团校作为全系优秀青年学生的聚集地,在多年的举办中,逐步的发展成为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一个平台。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我系团校的了解,为今后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