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动画专业学子受邀参加米兰设计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作者:宫达

在国际设计之都米兰,每年四月中旬都会有一场广为人知的设计盛会,吸引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及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参与其中。

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与日俱增,米兰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特于2018年开辟新的米兰设计周东方展区(ASIA DESIGN PAVILION in Milan Design Week,http://www.asiadesignpavilion.com/)。

该次国际展会从筹备到展出历时三年,首次展期为2018年4月17日到22日,汇聚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柬埔寨、泰国、新加坡、土耳其、伊朗、越南等国各大设计公司及设计师团体50余家,展出优质作品及其衍生产品近千余种。

IMG_20180417_162537

我校2012级动画专业毕业生马晨同学受米兰国际设计周–东方展总策展人Annamaria Salinari女士邀请,携作品《宙合》参加本次展览,指导老师宫达全程参与协助。本次作品由艺术设计系宫达老师指导,马晨同学设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施芳媚同学参与编程部分,团队经过反复测试以期最佳展览效果。

正式展览之前,该作品在嘉庚美术馆进行预展,反响热烈。

IMG_20180418_082800

总策展人Annamaria Salinari女士对我校与会设计团队作品《宙合》给予了积极评价:“专业,认真,具有时代特色。中国自身有丰富的历史资源,只要敢于努力尝试、创新,一定会做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马晨同学表示这次能入围米兰国际设计周东方展离不开学校四年的培养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有信心和大家一起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参加下次展览。

mmexport1524488550411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