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作者:彭雅娟

510日中午140分,伴随着雄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党员大会在人文楼B#301隆重召开,选举产生首届委员会。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部长助理赵留鹏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波主持,我系17名教工正式党员和10名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到会的各位正式党员严肃、认真地填写了选票,并在计票人的引导下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李波、林锦添、张倩倩、商墩江、彭雅娟五名同志组成的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同时确定了总支委员分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