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设计联展赴厦门展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作者:廖晨夙

5月13日-5月18日,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赴厦门巴黎春天展出,此次展出在厦门巴黎春天百货嘉禾路店和中山路店同时进行,中山路店主要展出2018届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类设计作品,嘉禾路店展出两个专业其他优秀作品。

本次展览由厦门巴黎春天联合艺术设计系主办,是面向社会大众的一次展览,让艺术设计系毕业生的优秀作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校艺术设计系学生的作品与设计能力,也是毕业生为自己宣传的机会。

这些优秀设计作品是2018届平面设计专业化和产品设计专业学子四年来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升华,也是他们对理想的追求。

本次毕业设计联展将在厦门巴黎春天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进行宣传,大量的市民和游客前往参观,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外,厦门巴黎春天还为此次展览举办了优秀毕业作品评选活动,参展的作品,各评选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获奖作者毕业旅行基金奖励。

此次展出时间持续五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观展并投票。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