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颖艺奖学金”评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颖艺奖学金”是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为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献身设计事业而设立,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奖学金评定原则和奖学金捐设机构意见,评选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标准

1.奖励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大四优秀毕业设计的本科生

2.奖励标准:

“颖艺奖学金”每年奖励名额为2个,奖励标准为每个1500元

二、评选条件

该奖学金主要为激励学生专业学习、刻苦钻研、献身设计事业,因此,申请该奖学金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通过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取得优秀毕业设计;

2.必须获得所在教研室推荐;

3.在校期间没有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三、评审程序及要求

1.艺术设计系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在每年1月份毕业答辩结束后,推荐2组申请者,将申请者专业作业/毕设作品送至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确定,由该公司在3月份确定最终获得奖励的2名获奖者名单,5月份由艺术设计系公布获奖名单。

2.该奖学金申请者,有优先进入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和预工作的权利。

四、奖学金发放、管理与监督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于每年五月份之前将“颖艺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

2.“颖艺奖学金”的评选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和作品抄袭的行为。凡属弄虚作假或采取抄袭等手段获得“颖艺奖学金”,一经发现即追缴所获得的奖金,并追究当事者责任。

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学术委员会和学生工作组具体组织推荐和宣传事宜。

五、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责解释。



厦门市颖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