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贫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作者:彭雅娟

3月2日, 我系召开了贫困生座谈会,辅导员林锦添、王露佳、邹小群、彭雅娟以及20名贫困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很好的构建了一座老师和贫困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尽管到会的只是一部分代表,但已经达到了我们最初的目的,很好的与贫困生交流了一些工作的建议和看法。

会议期间,林老师详细解答了有关奖、助学金及贷款等方面的问题,并亲切地慰问贫困生,告诉贫困生们不要因暂时的困难而消沉,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勤奋刻苦去争取,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几名大四的贫困生现身说法,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有自卑之心,而是用自己的奋斗弥补自己的不足,并且心怀感恩之心,将我们收到的爱传递下去。

提问环节,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对于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各位辅导员老师给予了说明和回答,对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思考,表示将会进一步做好贫困生工作,把贫困生工作落到实处各位。

这次贫困生座谈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了解了贫困生相关问题的同时也明白了今后对贫困生资助工作的方向,最重要的是解决了贫困生心中的疑问,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