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携手其他四个院系举办“绝地求生-嘉庚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陈美琳

为迎接我校十五周年校庆,艺术设计系携手人文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五个院系共同举办《绝地求生-嘉庚行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共三十支队伍报名参加。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

初赛520日举行,初赛主要在人文楼进行,要求参赛队伍在指定地点抽取由图片形式呈现的“武器”,并收集成枪配件,最终前往指定地点,用时较短的前十支队伍进入复赛。

  

526复赛初赛晋级的十支队伍进行,在这一轮比赛中主要进行医疗物资的收集,此轮最终产生五支用时较短的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活动的决赛环节527日进行由晋级的小可爱队,RNG,小黄队等五支队伍角逐冠军。本轮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要求各晋级小组在一个小时内收集相应物质,最后进行队伍间自由竞争,最终“存活”人数最多的队伍获得“生存之王”称号。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小可爱队喜夺桂冠,获得了“生存之王”的称号,皮皮队RNG则分列23

本次活动将网络热门游戏绝地求生的一些游戏环节加入到了活动中,丰富了比赛内容。相对往届而言此次比赛更需要团队协作,游戏的形式更加的多样化。我系同学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最终有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第二与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同学之间相互合作,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