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万众艺心”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作者:林燕

531日,艺术设计系“万众艺心”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于经管大楼#309顺利落幕。

艺术设计系第三届宿舍文化节从今年3月开始启动,开设美化宿舍、猜歌词、你画我猜等专项比赛,并以美化宿舍为基本评选条件,逐级淘汰,最终产生10组宿舍进入终极星级宿舍评选决赛,由评委老师与观众共同投票选出,各宿舍竞争激烈,角逐一位。

最佳宿舍人气奖

按照活动规定,通过线上投票入围人气奖并参与评比的宿舍一一上台展示宿舍环境与日常生活。来自囊萤3117宿舍的成员向大家展示了宿舍内部环境的照片,展示出了女生宿舍文化的风采,并播放了她们的原创视频,让人眼前一亮。紧接着是勤业3园区的306206203202分别展示了宿舍风采,真是各有千秋,男生宿舍不仅干净整洁,而且蕴含着一份属于男生之间的友谊和情怀,现场观众也不断表示认可,整个场面气氛轻松活跃,笑声不断。最终,最佳人气奖由囊萤3#117获得。

  

最佳美化奖

本次最佳美化奖以平时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评分为基础,根据宿舍的美化情况进行评比,分数高者获胜。各个宿舍的成员们都精心布置、美化自己的宿舍,每个宿舍风格迥异,各具风格。最终,由丰庭10#213获得最佳美化奖。

  

星级宿舍评比

星级宿舍的评比一直都是我们宿舍文化节的重要环节之一,由宿舍卫生安全及宿舍美化、历次生活部查寝分数与卫生周分数百分比加上前半段比赛的成绩总和,在入围的10组宿舍中选出3组五星级宿舍。入围的同学们用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宿舍的风采,分享着宿舍的故事。

  

在紧张的投票环节,学生会主席吕晨也应邀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吕晨主席表示看到本次万众艺心宿舍文化节能够顺利举办,心里非常欣慰,不禁感慨自己去年作为生活部部长时的种种情形。同时对各个参赛宿舍依次进行点评,指出他们演讲时的闪光点和一些不足,鼓励参赛者多多加油。最后,吕晨主席肯定了生活部付出的辛勤,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生会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五星宿舍的前三甲,分别是囊萤3#515、丰庭10#513、映雪2#503

所有的奖项颁布完毕后,全部获奖宿舍及人气奖入围宿舍派代表上台,与三位学生会主席进行了合影,为“万众艺心”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的收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次活动,展示了各宿舍的文化风采,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不但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对宿舍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彰显了我系学子的风采。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