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作者:学工部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将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通知如下,请各位毕业生遵照执行。

(请在办理前务必登录网站再次查询该通知,后期可能存在变动更新)

一、各相关单位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7月7日--12日,请在该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并离校,7月13日10:00学校将对毕业生宿舍进行断电。具体如下表:


二、办理流程:

1.请各位毕业生自行下载、打印本通知附件:《毕业生离校手续单》及《毕业生宿舍资产自查表》,根据以上各单位办理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依照表格顺序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物业方面办理完成后,方可领取毕业证、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2.学生本人需持《毕业生离校手续单》及学生证(或补办凭证)领取毕业证等证件以及办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出,学生证由各院系加盖“光荣毕业”章,不需回收。

3.有欠缴学费的学生请至学校财务部(主3#811)缴清学费,方可领取各证件,有欠缴医保费用的学生请交至辅导员处。

三、其他说明:

1.手续办理说明:

(1)请严格遵照各单位的办理时间进行办理,逾期不候,并且在办理完成后离校。

(2)离校期间宿舍园区进出人员较多,洗衣机等大件物品请尽量在7月7日前搬离宿舍、完成处理,严禁在园区内进行买卖交易。

(3)居住在南区阳台相通宿舍的学生,请注意区分、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7月13日10:00学校将对毕业生宿舍作断电处理,离开宿舍时请务必锁好宿舍门锁。南区二人间阳台相通的非毕业生宿舍请注意个人物品区分,勿在毕业生宿舍阳台堆放个人物品。

2.校园卡相关说明:

(1)毕业生校园卡自动转为厦门大学校友卡,不需要做任何处理。此卡不可进出学生宿舍园区,其他如充值、消费、进出图书馆(不可借书)的功能均保留。

(2) 校园卡卡内余额在100元以上的同学,如有需要可以申请退还,需退还金额少于100元者不予办理。退还余额的校园卡账号将被注销,即无校友卡消费功能。需申请余额退还的学生填写附件中的《2018校园卡退卡登记》表格,以附件形式于7月9日前发送邮件到 aerowang@xujc.com 进行登记。同时务必确保原校园卡与其银行卡的圈存关系,否则校园卡内剩余账款将无法退回相应的银行卡中。校园卡中心将核对信息后,预计在9月将余额退还给学生(退款金额以核对时的卡内实际余额为准)。但咨询电话:6288453,学工部王老师。

3.学生证相关说明:

学生证只需在辅导员处加盖“光荣毕业”章,不需回收。若学生证丢失,请带现金20元到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主3二楼)办理补办手续,开放时间为7月2日—7月10日 12:00--14:00,只开具学校收款票据作为凭证,不再制作新学生证给学生,可提供一本空白学生证留作纪念。


离校手续单.doc

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委托书.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18年6月20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