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艺术设计系新生家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作者:陈美琳

2018年8月28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

28日下午三点,在主二#402召开了艺术设计系新生家长恳谈会,现场座无虚席,新生家长对此次恳谈会热情满满。

我系林波主任向新生及家长全面介绍我系专业设置、师资、办学等相关情况,希望与家长、社会各界配合,共同培养优秀学子。

林波主任表示:“大学四年,也许你学习了不同的设计专业知识,将来或许不会从事与设计相关的职业,但是不要忘记,在这四年不论你选择的专业是什么,我们关键培养同学发现美、创造美的本领,这是我们艺术设计系各专业发展的初衷”。

恳谈会上,家长认真地聆听林波主任的介绍。林主任介绍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家长将关于孩子未来学习的疑问写于便签上,由工作人员收集,请林主任一一解答。家长关心的问题集中在我系师资情况、学生转专业、考研、出国深造、就业等方面。

在学生会新闻部的同学采访新生问及初来嘉庚的感受时,一位来自视觉传达设计的同学表示,“学校环境很优美,到校后学长学姐也十分热情地帮忙,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该同学的母亲也对恳谈会中的的内容表示肯定,并期望孩子能够在这优美的校园内开心生活,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在采访中,许多家长同时表示,对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资源十分满意,并对孩子寄予厚望。希望在校四年能够不断完善专业知识,扩大兴趣范围,争取成为适应社会的复合型人才。

会后,许多家长与林主任交流孩子学习、就业等多方面问题,林主任一一耐心给予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与家长朋友交流。

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也许还在迷茫,还在踌躇,学校拥有各式各样的学生组织丰富的校园生活等待你们的发现加入。

在嘉庚,你一定会收获不一样的大学四年,因为,这是一所不一样的大学!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