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杯”厦门市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作品创意大赛细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作者:

一、比赛内容

1、大赛主题

创意食安科普美好你我生活

——共建共享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作品命题

依据食品安全方面的科普知识,请展开想象和创意,从破解食品谣言、科普生活中的食安知识、饮食营养健康、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范围选择角度进行创作,并用50100字进行简要描述。

二、比赛方式

主办方初选:提交作品至主办方邮箱,主办方初选出10名决赛候选选手;

网络评选:作品初选后,将由百胜中国“百食百步”微信公众号推送决赛作品投票页面,由微信好友投票评选,票数占总分的30%

评委评审:决赛作品还需要作者进行现场展示和陈述,由评委现场打分,综合网络票选分数,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三、比赛要求

(一)时间

1、征集时间:20189201020

2、评选时间:

1)初选决赛名单:

20181021-1028

2)网络评选(投票):

201810290:0011223:59

4)专家评选及颁奖(决赛):

2018113

(二)参赛对象:厦门地区高校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且由参赛者独立完成。其中不可有任何侵权的元素,若发现存在侵权,则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表达角度须正面科学,可从“慧眼识谣言、食品安保有神器、吃的安全又营养”等范围选择角度进行创作;

3、 作品新颖活泼、利于传播,形式以电子作品提交(30s内短视频、H5、漫画、海报等皆可);

4、每件参赛作品请认真填写《作品表》(附件三),发送至yumchinasads@163.com邮箱。

四、征集与评选

(一)征集办法

1、征集渠道:厦门市食安办、共青团厦门市委联合发出比赛通知,组织学校发动学生参与比赛。

2、征集截止日期:20181020。必须于截止日期前提交作品,逾期将无法参与比赛。

3、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yumchinasads@163.com

(二)奖励办法

1、决赛及颁奖仪式

113日,地点另行通知。决赛作品现场打分及颁奖

2、一等奖1名,1500元;

二等奖2名,各1200元;

三等奖3名,各800

优胜奖4名,各300

获奖者今后若有意在百胜(福州)有限公司实习或者求职,公司将优先考虑。

五、说明

(一)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后,即被视为同意大赛组委会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版权归属主办方),不另付稿酬。

(二)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由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及其监护人承担。

(三)严禁网络评选刷票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凡投稿的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即被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参赛者所在的单位或学校。

以上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附件三:“百胜杯”厦门市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作品创意大赛作品表.docx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