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作者:

 艺术设计系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的通知》(闽教学[2017]35号)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我系开展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

1、评选对象: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对象是我系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8级新生不参评。

 转专业学生:在16-17(2)学期初转入的学生,由当前辅导员负责该生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在16-17(2)学期末转出的学生,由转专业前的辅导员负责该生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

2、评选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在评定学年内不得有未解除的处分或通报批评;

(3)生活俭朴,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家庭经济困难,并通过我系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5)学习成绩优良,在2017-2018学年两个学期的综合测评中,排名均居于同年级同专业的前30%(非两学期平均排名),且不得有不及格科目(含必修课与选修课),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

3、评审程序:

 (1)学生下载并完整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于9月26日前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2)各辅导员严格筛选,认真评审。对学生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衡量,择优选取。

(3) 艺术设计系推荐名单在学工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拟定正式公函报学校领导批准,上报省教育厅。

4、补充事项:

(1)申请学生必须是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2017-2018学年内的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不能同时兼得。

(3)因名额有限,我系学生工作组审核相关材料时,将从严把关。

(4)获奖名单确定后,获奖同学需要向辅导员提交励志事迹材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通知链接 http://xszz.xujc.com/2018/0920/c5070a108451/page.htm

  

附件1:xx院系-姓名-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

                                                                                                  2018年9月2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