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 建系15周年晚会节目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作者:林锦添

为迎接艺术设计系15周年系庆,现向广大校友、在校生征集15周年系庆晚会相关的素材(包括节目征集和素材征集),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7月1日-2018年10月15日

二、征集对象

艺术设计系校友、全体师生

三、节目征集

节目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展现,以“建系15周年”为主题。形式为表演类节目与视频类节目相结合。节目不限题材,节目类型主要包括:

1.歌唱类:合唱、独唱(美声、民族、通俗、流行、传统戏剧等);

2.语言类:小品、朗诵、情景剧、相声、音诗画等;

3.舞蹈类:中国舞(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爵士舞、体育舞蹈(拉丁舞、伦巴、健美操、拉拉操等);

4.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如激光舞、魔术、沙画等)。

四、节目要求

1.节目思想内容切合时代主旋律,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创造性、表演性,有较强主题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2.节目主题围绕“建系15周年”为主题展开编排,鼓励师生同台,师生共创。

3.原则上,形体类、声乐类等节目控制在6分钟内,语言类等节目控制在10分钟内。

4.艺术团表演队积极推送优秀节目参加晚会。

5.2018级各班级推荐节目数目不少于1个。

6.节目不局限在班级,可以跨班级、跨部门、跨单位选派节目。

五、晚会素材征集

(一)照片、视频征集

1.合影照片。与舍友、同学、老师的合影照片;

2.在大学里拍摄的以学校建筑为主题的照片;

3.与15周年相关的主题照片;

4.与“嘉园”发生的故事;

(二)创意作品素材征集

1.嘉庚元素为主题的创作作品;

2.嘉庚元素手绘作品;

3.其他

六、报名方式:

节目报名表及晚会素材,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至艺术设计系艺术团:联系人:黄立明,13697566769,许靖雨,15160517317

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晚会献计献策,力争打造一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高水平15周年系庆晚会。

对于15周年晚会,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你们的建议进行择优采纳。联系人:林老师,联系方式:0596-6288056,邮箱:jtlin@xujc.com


艺术设计系建系15周年晚会节目报送表.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

2018年7月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