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暨第一届艺术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作者:

119日中午,艺术设计系第14届学生会暨第一届艺术团成立大会于公一101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的嘉宾有: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艺术设计系辅导员王露佳、彭雅娟、邹小群、刘奕姜。  

大会上,林波主任对学生会和艺术团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成员表示几点期许:“艺术设计系走过了13届学生会。我们除了要有专业学习的灵活思维还要有组织各项工作的谨慎考虑。在此祝愿我们第十四届学生会和第一届艺术团圆满成立”。林波主任对第十四届学生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对初成的艺术团充满期待。

随后,学生会主席姚思晨同学发言:“大学充满无限机遇与挑战,大学之大代表广博,学代表学识,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注定要从被动转向主动,成为自己未来的主人,认真管理自己的学习和事业,做好自己的人生和专业生涯规划。”

艺术团团长黄立明同学表示:“初成的艺术团,为即将到来的艺术设计系建系15周年的系庆晚会助力,为艺术设计系美好的明天而努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各个部门上台展示,介绍部门的工作职责及未来工作的愿景。

  

紧接着,举行学生干部授牌仪式、宣誓仪式及系旗交接仪式。 

  

艺术设计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正如学生会负责老师刘奕姜所言,“接下来的一年,我们相信以姚思晨等同学为代表的学生会和以黄立明同学为团长的艺术团必将一往无前战无不胜,因为一路有你,我们不问西东。”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