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教师讲解“如何制作最好的作品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作者:刘钧

127日于人文楼B301,举办了一场《如何制作最好的作品集》讲座,由来自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教师Andrew担任主讲。Andrew老师是来自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建筑、设计和人文学院外事主任,伦敦广告领域的时尚精英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两方面展开:一是分析如何制作出国留学作品集;二是从设计思维,设计视角等解读学生的作品,强调内容集要注重创新创意性。Andrew老师对于选材及技术做了详细演说,并强调了设计作品的目的和影响力,希望学生有更丰富的想象力及创造力。具体包括如下几方面:解读作品设计中的创新想法及设计理念、阐述设计作品的过程,例如:对材料的处理,创新技术的应用,如何克服难题,作画技巧等。

 

今年4月,我校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确定正式合作伙伴关系。据悉,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一所知名公立大学,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拥有以下优势学科:新闻/公共关系、设计/工艺、纺织/服装设计、农业/食品安全、建筑/城市规划等。

此次讲座为艺术设计系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做了一定的专业知识讲解,增强了艺术设计系师生与外国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