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海报征集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作者:王露佳

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发我校青年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团委将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海报征集大赛,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吾是青年当自强”主题海报,通过重温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让广大青年团员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引导我校团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委员会

二、参赛主题

“吾是青年当自强”

三、参赛对象

全系团支部、及个人均可参赛

四、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3月11日——3月22日

评审时间:四月上旬

展出时间:4月15日——5月10日

五、作品要求

1.主题:“吾是青年当自强”

2.要求:海报需以“五四”、100周年、团旗、团徽、青年等为主要元素进行设计,体现嘉庚学院特色。海报中请标明所在单位及作者。

3.规格:海报尺寸80*100cm,分辨率300;文件类型为jpg格式、psd格式各一份。在活动结束前,请务必保留好源文件。

六、投稿方法

1.艺术设计系组织部负责收集各团支部制作的海报并提交至团委。原则上要求2017级和2018级各团支部均至少提交一份作品(专业对口的团支部鼓励提交多份作品)。

2.其个人的作品直接发送至系团委组织部邮箱85123217@qq.com。

3.请将作品电子文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85123217@qq.com,并附作品信息及100-200字简介(见附件Excel,即附件一)。邮件以“吾是青年当自强”为标题,海报命名为作品名称+单位(个人)”。

工作联系人:赵一帆15160532569  梁雪13136074517  张婧 15606043376

七、奖项设置

1.一等奖:证书+μ值

2.二等奖:证书+μ值

3.三等奖:证书+μ值

4.优秀奖:证书+μ值

主办方将根据各单位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八、其他说明

1.本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设计师本人原创作品,未侵犯他人任何知识产权,未参加过其它大赛或在其它任何公开场合发表过,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如因参赛者的抄袭、侵权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大赛主办方有权在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

2.投稿作品不予退还。因作品文件不完整、邮件无法送达或其它非征集组织工作原因造成作品无法正常参评的,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3.获选作品的著作权归评选组委会所有并由大赛组委会进行使用,投稿人保留署名权。

4.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5日

艺术设计系海报征集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xls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