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动画学子作品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作者:庄月萍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系动画专业学子作品《ROU MEDIA LAB——新媒体艺术文旅方案设计者》荣获大赛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金奖。

本次大赛分为高校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报名项目共千余个,参赛学生3168人次 。经过前期的评审,14支队伍进入高教主赛道总决赛,6支队伍进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总决赛。

由我系2013级动画专业学子马晨创始、动画专业教师庄月萍担任指导老师,2016级动画专业学子刘玉露、赖荣贤、杨翰皓参与的《ROU MEDIA LAB——新媒体艺术文旅方案设计者》项目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荣获大赛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金奖。

ROU MEDIA LAB,新媒体艺术文旅方案设计者,利用3D MAPPING技术进行建筑投影,曾受邀参加米兰设计周、威尼斯双年展等艺术展会,致力于光影的艺术呈现,希望能做到艺术驱动科技,技术改变生活!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姚祖婵,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各院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学生等300余人观看了总决赛。我校校友代表——厦门市样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智勇、中国平安厦门分公司综合金融经理张哲铭、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舸、漳州市漳浦县新潮家私公司总经理郑智杰应邀观看了比赛。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