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摄影棚借用公告(内含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作者:饶小明

为有效规范摄棚的借用,有效保障本系师生课内外正常借用,预防不良影响及安全问题的发生,对摄影棚借用规范如下:

1、仅限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及专任老师借用。

2、仅限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学作业、专业竞赛、毕业设计等作品拍摄,其他无关内容,暂不借用。

3、学生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实验室借用申请表》在文A503办理登记借用。(申请表可以院网下载或门口档案袋自取)

4、周一至周五8:00-17:00办理摄影棚借用。

5、摄影棚内严禁吸烟、携带零食及饮品等入内。雨水天气时,严禁携带各类雨具入内,注意消防安全,违者必究.

6、仅限借用者本人,不得擅自将无关人员带入实验室,若经查发现,将取消借用人借用资格。

请需要办理借用的学生,根据自已实际需求的情况,提前选择合适的办理时间,特此公告!



                      设计与创意学院       

二〇二一年月三日   

艺术设计系实验室借用申请表(2019).pdf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