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作者:林锦添、杨铭

各班级、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系全体师生爱国情怀和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艺术设计系将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二、活动形式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园内,戴团徽、举团旗,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歌唱祖国、传承接力主题快闪活动,并通过航拍或录制短视频等形式及时记录快闪活动的热烈反应。

三、活动对象

艺术设计系各班团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等。

四、活动日程

1.前期准备阶段(9月10日—10月10日)。各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团员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2.组织策划阶段(9月10日—10月10日)。艺术设计系团委结合本校特点制定快闪活动方案。

3.集中录制阶段(10月13日—10月20日)。艺术设计系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团干等在校园内开展快闪活动,以活动主题策划与师生自发参与方式相结合开展活动。宣传中心负责组织摄像人员,多角度拍摄现场,形成百人共唱同一首歌、共庆祖国华诞的强大声势和喜庆场面。

(1)活动主体彩排:10月13日—10月14日

(2)活动主体拍摄:10月15日-10月16日

(3)活动分镜拍摄日期:10月16-10月20日

4.后期宣传阶段(10月21日—11月1日)。宣传中心将快闪活动整体视频剪辑制作,于11月1日前报艺术设计系团委,并做好微信公众号、系网等宣传平台的宣传,相关镜头将用于艺术设计系2019年淘艺晚会。

五、活动架构

 1.主体呈现:主楼3号楼陈嘉庚先生铜像前,各班团支部摆拍“I ❤中国”图形,图形前方安排12名优秀学生干部持党旗、团旗和系旗,旗手前方安排6名领唱者带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2.辅助呈现:选取校园内具有嘉庚建筑风格的场景进行拍摄,这部分分镜头尽量涉及不同学生群体,不同校园场景。

六、活动要求

1.请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同学积极参与。

2. 各学生党员负责人、各班团支部负责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添加活动微信群(二维码详见下图),方便活动的开展和人员的召集。

 3.全体同学活动当天手持小红旗,身着白色上衣,深色裤子。6名领唱身着礼服。(小红旗由艺术设计系团委提供)。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剧本已经写好,等你来演绎。让我们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集中展示广大青年砥砺奋进、青春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负责人:艺术设计系辅导员林锦添(老师),联系方式:0596-6288056、团委书记助理梁雪(学生),联系方式:17350229356

艺术设计系团委

2019年10月1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