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艺术设计系“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校团委

各团支部:

根据团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方案》的精神,结合我校传媒中心举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短视频、摄影、征文等作品征集活动的情况,现面向我系全体共青团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1、“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2、要求形式活泼,内容充实,不限体裁,每篇不超过1200字。

3、以团支部为单位选送作品,每个团支部通过“智慧团建”团的活动模块上传至少要3篇作品。主题征文活动纳入星级团支部创建活动内容。

  

二、活动安排

1、征文推荐。系团委择优选择作品报送给校团委。

2、福建青年杂志社组成评选小组,按照评选标准给参赛作品进行评比。优秀征文作品将刊发在《福建青年》上。

三、投稿时间

征文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11月5日。

工作联系人: 团委组织部 杨铭:17852450555

艺术设计系团委

2019年10月24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