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叶子菲 员晓珂

2019年10月23日,我校第二届“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终审及颁奖典礼在人文大楼嘉庚美术馆举行。

本次大赛从今年六月开始筹备,历时104天。大赛组委会征集到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等多所高校作品共323份,经过严格初审,50份作品入围终审环节,线上投票系统点击率高达到2.8万次。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蔡斌斌、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李雪娇、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培训中心主任许锦标作为评审嘉宾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产生的关注与反响,得到学校和专业老师的高度认可。

手绘艺术协会指导老师叶茂乐老师主持了颁奖典礼,对各位领导、嘉宾与参赛选手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嘉艺杯”的宗旨是加强各个厦门各高校之间的交流。

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老师为本次“嘉艺杯”开幕致辞,他表示:“这是‘嘉艺杯’的第二届,其影响仍在进一步扩大。手绘是用纸和笔,展现心中最纯粹、最美好最直接的方式,我相信每一位对手绘有兴趣的人,都有美好的心灵,并用手和笔把心中的美好展现给大家。”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同学欣赏到优秀作品,领略乡村风景,也使我校艺术氛围得以提升。

据悉,本次手绘设计大赛由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联合主办,厦门大学社团联合会,厦门大学嘉庚手绘艺术协会承办。同时活动联合厦门大学乡村营建社、华侨大学手绘人生艺术协会、集美大学美术学院手绘设、嘉艺城乡环境设计研究所等社团组织,再次提升了“嘉艺杯”的影响力,将“嘉艺杯”品牌活动从嘉庚校园内走出去,面向厦漳地区各高校,让各个地区喜爱手绘的同学有一个可以施展的平台。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2017级的杨贻陵同学作品《禅意拈花湾》获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有厦门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在校生杨盼同学作品《云南泸西城子古村彝族土掌房》和华侨大学2015级在校生张博伦作品《月出东山》,三等奖获奖作品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2018级在校生刘珈麟作品《古巷小镇》,厦门大学建筑学院2018级在校生郑欣悦作品《乌布神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2018级在校生朱心玥作品《巷》。

获奖作品在嘉庚美术馆展览,展期为10月23日至11月8日。


获奖作品如下: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