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设计系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调整通知(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作者:杨春苗


据学校教学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结合艺术设计系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进展的实际情况,现对我系2020届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做如下调整安排。

一、指导工作

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继续采用网络线上指导的方式,指导教师应严格履行指导工作职责,做好指导过程记录,保存学生提交的作品过程资料。对于个别存在设备问题的学生,指导教师应引导学生采用灵活的方式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毕业生需要积极配合指导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毕业设计过程中遇见的难题,抓紧毕业设计创作进度,切勿消极被动地坐等开学返校。

二、进度计划

鉴于疫情影响及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学校开学时间推迟的安排,艺术设计系各专业方向答辩小组依照目前掌握的学生毕业设计进度情况,对毕业设计进度计划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答辩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附表:本学期各专业方向毕业设计工作进度计划更新

专业方向

一次答辩

二次答辩

备注

产品

*第8周周六日

4月18-19日

原校历春假周六

5月9日

相比原计划延迟3周

动画

第10周周六

5月2日

原校历春假周日

5月10日

相比原计划延迟3周

定稿4月20日

展览4月29日

景建

已完成

第9周周六

4月25日

相比原计划延迟2周

室内

已完成

第11周周六

5月16日

相比原计划延迟3周

园景

已完成

第8周周六

4月18日

相比原计划未延迟

平面

第6周周日

4月5日

第9周周六

4月25日

相比原计划延迟2日

数媒

第8周周六

4月18日

第10周周六

5月2日

相比原计划延迟3周

注:校历安排 http://jwb.xujc.com/2019/0426/c3396a113981/page.htm

三、其他说明

毕业设计作品创作和提交的具体要求由各专业方向教研室制定,如有调整以各专业方向通知为准。

目前开学返校时间尚未确定,各专业方向具体答辩程序及形式待定,由各专业方向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拟定答辩工作方案,后续另行通知。

考虑到学生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如受疫情影响需住院治疗或居家隔离,无法如期完成毕业设计或参加答辩,由学生提交书面申请及证明材料,经答辩小组及系内审核同意后作个案调整处理。


艺术设计系

2020.3.23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