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调整通知(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作者:

据学校教学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结合艺术设计系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进展的实际情况,现对我系2020届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做如下调整安排。


一、答辩计划调整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要求,经系内研究决定,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以5月24日为时间节点。

1.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于5月24日(校历第12周)之前开学,为不影响毕业班学生其他工作,我系将启动视频答辩预案(线上答辩)。

2.如正式开学时间在5月24日(校历第12周)之前,则我系按疫情防控要求规划现场答辩工作(线下答辩)。

原发布的艺术设计系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调整通知(一)中有关毕业设计答辩计划的安排暂缓执行,由各专业方向根据需要组织毕业设计线上检查或预答辩,提前查找毕业设计作品问题,帮助毕业生修改作品方案。


二、网络视频答辩条件排查

为完成毕业设计线上答辩预备方案,所有参与毕业设计的学生均需配合进行线上答辩基本条件排查,请根据指导教师通知提醒在4月26日前完成相应的调查填报。(注意此调查目前仅为制定预备方案所需,并未确定是否执行线上答辩,后续将视学校开学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布置。)



艺术设计系

2020.4.22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