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艺术设计系2020-2021学年团委、团属学生组织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王露佳

全体艺术设计系同学:

按照我系团学组织发展建设制度,为更好地开展下一学年的团学组织工作,系团委、团属学生组织将在2020年6月进行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学校,关心集体,作风正派。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配合上级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3.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勤奋刻苦,态度端正,原则上本学年成绩不能出现不合格,综合素质测评在专业前30%的优先考虑。公共课考试科目挂科不超过1门,(但工作表现尤其突出者可酌情考虑)。

5.群众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形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

6.团委、团属学生组织核心干部面向全体2018级学生;团委、团属学生组织主要干部面向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要求具有一定的学生组织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

三、竞选岗位(各部门2-3名)

1.团委

办公室、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部、校友工作部、社团管理部(学生会副主席分管,暂时不招收部长)、文体部(暂时不招收部长)

2.学生会

办公室、学术部、自律部、体育部、外联部

3.青年宣传中心

办公室、美工部、新闻部、摄制部

4、艺术团

团长、团长助理、办公室、主持队、舞蹈队、声乐队、模特队、礼仪队、话剧队

四、竞选流程

1、发布公告:

2020年6月1日

2、申请报名

(1)报名时间:6月1日—6月10日

(2)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①《艺术设计系2020年年团委、团属学生组织核心干部竞聘申请表》&《艺术设计系2020年年团委、团属学生组织主要干部竞聘申请表》(请控制在一张A4纸内);

②《竞聘方案》(格式要求:小四、宋体、行距固定值24)请按照《报名表》底栏要求,直接附于报名表后。

电子版材料同步上交至换届工作负责人处:

团委:华子澜974972490@qq.com;18050126902

学生会:鞠蕾892726269@qq.com;13876704980

青年宣传中心:徐梓桐2235818512@qq.com;18868926927 

艺术团:林立1240718083@qq.com;18060223922

(邮件标题:部门+姓名,如组织部部长XXX);

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21: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6月11日—6月15日)

报名截止后,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将对全部参选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参加面试。

3、线上面试答辩(待定)

面试答辩分环节:竞聘演讲与评委提问。

竞聘演讲可配合PPT、电子杂志等对对过去1年的工作做简要述职,新学期开展工作思路和方法竞聘演讲,限时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限时2分钟。

4、公示

竞选结果预计于竞选结束后在系网和微信微博公示,公示期3天。

5、试用期考核

7月—9月

五、其他说明

1.各项工作推进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若有不明之处,可咨询艺术设计系团委书记王老师:05966288151,辅导员刘老师:05966288151,行政秘书肖老师:05966288067。

3.竞聘将产生各部门负责人,职务不分正副,最终将根据暑期社会实践、迎新工作等环节的考察结果定岗定岗定职。

六、简要推进表

1、发布公告:6月1日

2、报名时间: 6月1日—6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17:00

3、资格审查:6月11日-6月15日

4、线上公开答辩

团委:暂定

宣传中心:暂定

学生会:暂定

艺术团:暂定

艺术设计系2020年团学组织核心干部竞聘申请表.doc

艺术设计系2020年团学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竞聘申请表.doc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20年5月29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