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19-20(2)学期实践教学周在线教学活动方案与班级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作者:杨春苗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周开课工作的通知,艺术设计系研究并制定了本学期各年级专业方向制定的实践教学周在线教学活动方案,计划于本学期19-20周(7月6日至7月17日)开展实践周在线教学。为确保实践教学周在线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全体任课教师建立了在线课程班,请各位同学根据教务系统中所显示的课程班信息,在6月28日前加入相应的实践教学周在线课程班。具体的在线教学活动方案及日程安排,任课教师将通过在线课程班进一步详细说明。

请注意,全体同学务必仔细检查本人学业统计中实践教学周学分的获取情况,欠缺实践教学周学分的请务必及时联系教学秘书办理重、补修手续,以免影响学业进度。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学秘书咨询,杨老师(办公电话0596-6288518)。


术设计系

2020.6.22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