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手绘艺术协会

前言

2019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手绘艺术协会成功举办了以“园夏即绘”为主题的第二届“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历时104天,共收集了来自嘉庚学子及各协办院校的323幅作品,成功在嘉庚美术馆举办第二届“嘉艺杯”手绘作品展,大赛获得校内外老师及校友的大力支持,反响热烈。

今年,“嘉艺杯”再次开启。为了让“嘉”人更好的了解福建乡村,本次大赛希望通过手绘展现福建乡村不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带动“嘉”人感受八闽乡村之情,吸引年轻学子感受乡村、体验乡村和建设乡村。

为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以“八闽乡情”为主题,汇聚手绘爱好者们,用画笔重现福建不同的乡村风景、习俗与文化场景。


活动概述

一、大赛主题

八闽乡情

二、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生及校友

三、参赛要求

1.绘画内容紧扣大赛主题,可绘制乡村景色或体现乡土人情的人、事、物等,表现技法不限,钢笔、马克笔、彩铅、铅笔、水彩、水粉等均可。

2.可以根据实际景物进行艺术化、抽象化的创作,鼓励通过自我创作升华作品。

3.作品规格为不小于A4(297mm×210mm),纸张种类不限。

4.可个人独立参赛或者小组参赛(不多于3人,作品需多于一张,且主题统一)

5.作品正面不得出现任何与画面无关的文字图案(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校、院系、学号、专业、联系方式、指导老师),不符合者取消比赛资格。

6.参加过其他竞赛的作品也可参加本次比赛。不得使用别人的作品参加,或使用打印作品,被举报者经查实、将取消比赛资格。

7.获奖作品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手绘艺术协会协会保管,且协会对作品拥有使用权。

8.获奖者应出席颁奖典礼,如因故不能参加,应以书面形式通知大赛组委会或委托他人到场领奖,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现金1200元+大赛荣誉证书+手绘社纪念品

二等奖(2名):现金600元+大赛荣誉证书+手绘社纪念品

三等奖(3名):现金200元+大赛荣誉证书+手绘社纪念品

优秀作品(10名):定制U盘+大赛荣誉证书+手绘社纪念品

最佳人气奖(1名):现金100元+大赛荣誉证书+手绘社纪念品

入围作品(若干名):大赛荣誉证书+手绘社纪念品

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大赛荣誉证书+手绘社纪念品

(注: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获得者从入围作品中评选,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者不再颁发入围作品奖项,优秀指导老师从一、二、三等奖作品中选出)

五、大赛进程

1.6月30日—10月11日:作品征集,自由创作

2.10月11日:作品征集截止,参赛选手于10月11日23:59前将作品扫描发送电子版图片(jpg格式)至邮箱:tkkhpa2018@sina.com

注:图片重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院系、学号、专业、联系方式、指导老师(没有可写无)

3.10月12日—10月15日:初审,评选入围作品

4.10月16日—10月22日:开启线上投票通道

5.10月23日:终审,邀请相关设计和手绘专家组成评委会现场打分,颁奖典礼

6.10月23日—11月8日:入围作品展出

六、举办单位

主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

承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社团联合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手绘艺术协会

协办方:嘉艺城乡环境设计研究所

七、报名方式

10月11日23:59前将作品扫描发送电子版图片(jpg格式)至报名通道邮箱即报名成功,图片重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院系、学号、专业、联系方式、指导老师(没有可写无)

加入“第三届嘉艺杯手绘大赛咨询群”qq群号:2395733633咨询了解更多比赛信息。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