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路上——我系室内设计教研室老师受邀参加第二季“寻星奖”中国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作者:室内设计教研室

2020年9月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欧普照明冠名的第二季“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厦门圆满落幕,我系室内设计教研室老师作为高校代表受邀观摩了这次总决赛。

图1:室内教研室杜文超老师、商墩江老师、李波老师、袁华斌老师、陈莉老师

图2:“寻星奖”总决赛现场

“寻星奖”致力于寻找中国设计的未来之星,通过征集青年设计师对未来空间的想法、概念,发现富有创新性及独立思考能力的年轻设计师,探索年轻人对未来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追求。

图3:“寻星奖”评委给选手作品评分

本次晋级复赛分为职业组、学生组,选手在现场展示了各自对于空间设计潮流趋势的理解,谢天、黄志达、邵晶、吕永中、赵晶鑫等国内设计大咖以专业的视角与参赛者们对话交流,从作品的概念、操作性、表现等几个方面进行点评,为其提供有益启发。

通过出席这次总决赛,室内设计教研室几位老师对“寻星奖”的比赛赛制、规模、赛程以及作品深度等有了直观深刻的了解,为参加第三季“寻星奖”空间设计概念大赛做好准备。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