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关于招募第七届大舞生参赛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作者:于少壮

舞蹈作为独特校园文化的呈现形式之一,以其自身的魅力和丰富的内涵吸引着广大师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学校决定开展主题为“扬嘉庚精神 展青春风采”第七届大舞生舞蹈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题

扬嘉庚精神 展青春风采

二、招募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校生

三、参赛类别及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将以院系为单位报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我系特色,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

2.舞种不首限制,可为民族舞、古典舞、芭蕾舞、当代舞、街舞、体育舞蹈等形式。男女均可。

3.比赛前将由相关老师进行培训指导。

4.舞蹈比赛规则:

(1)每支队伍表演时间在4-6分钟之间,时间不足或超时均要扣分。

(2)伴奏形式:音频伴奏,各参赛队自备

(3)比赛前参赛队伍抽签确定出场顺序

四、组织及报名要求

1.对本次比赛感兴趣的同学,以“大舞生报名”为标题,请将本人的相关信息以“学号+姓名+专业+年级”格式在12月14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1261150235@qq.com(信息请务必准确,后期统计加缪值用,若我系舞蹈比赛获奖,则会有相应的奖金奖励)

2.报名成功后,请服从系内艺术团的相关安排,每周会定期进行舞蹈编排和训练;

3.班级文体委员、系内各学生组织请充分动员,高度重视。

五、赛程安排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12月14日

2.正式比赛初步定于3月底4月初,与期末考试不冲突,大家可放心报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艺术团

2020年12月9日

 

本文责编:@于少壮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