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作者:彭雅娟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的热潮。近日,艺术设计系教工党组织充分利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契机,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从共和国的历史故事中,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全面从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中深刻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了解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从而感受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再次领略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一段段经典的战斗故事,一个个生动的革命先辈人物形象让党员同志们印象深刻。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纷纷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一定要把我们这代人的神圣使命扛在肩上,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个人发展与集体荣辱融为一体,在各项工作中当好先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