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苏金勇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及系党总支批准,20201222日中午,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在经管#2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校纪委办公室刘燕凤同志、党群部付胜勇同志及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波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

一.听取李波书记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三年以来支委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

 

二.会议的选举阶段,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选举,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非候选人党员中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全体党员参与了投票环节。经支部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统计,卜俊、李波、苏金勇、林波、商墩江五名同志当选为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三.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副书记商墩江同志代表发言。

最后,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指导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达到了团结、进取、鼓劲的目的。各位委员也都纷纷表态,自己将会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次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