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设计系2021年“炫彩花灯迎新年”花灯制作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作者:王露佳

 各班级、各学生组织:

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鼓励同学们集思广益,提高动手能力,现面向我系各班级和学生组织开展“炫彩花灯迎新年”花灯制作征集活动。学校将从中选取代表嘉庚特色以及制作优良的花灯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元宵节期间在我校北区步行广场展出。

一、花灯征集要求:

   1.参展作品要求手工制作,高度不低于40厘米,不高于2米。

   2.作品要色彩鲜艳,风格独特,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能反映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和社会正能量,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嘉庚学院特色的作品优先参展。

   3.鼓励采用生活废旧器物进行创意花灯设计。灯体结构布局合理、做工精细。

   4.花灯制作形式必须为挂式,上方均需预留直径不小于6厘米的灯孔,材料最好防风、防水。

   5.所有花灯均需要提供作品名称及创意阐述,创意阐述200-300个字(详见附件)。

   6.2019-2020级各专业至少提供2盏花灯,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学生党支部至少提供一盏花灯。

 二、奖励方式:

   1.花灯制作费用统一由系内报销(每个花灯制作费用报销上限不超过300元),注:购买物资时请索取发票,并且列明费用清单(详见附件) ,发票具体抬头信息(名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350698754994216)

   2. 参与制作的学生每人U值0.3(请自行在教务系统的综合素质申报模块申报);

三、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11日,提交地点:辅导员老师办公室(文A506),请一并提交作品《创意阐述》电子版至相关辅导员或指导老师处。

2021年特色花灯介绍.xlsx

艺术设计系2021年花灯费用报销清单.xlsx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20年12月28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