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建院林波执行院长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林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成立大会。

今天,对设计与创意学院全体校友和师生,乃至所有关心与关注设计与创意学院发展的人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天。作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的首任执行院长,我无比激动的内心回想起九年前王瑞芳院长将艺术设计系的管理重任托付给我的叮咛,回想起我十三年里与同事们一起为设计创意人才培养奋斗的日夜,回想起连日来设计与创意学院整个筹建过程的点滴,我思绪万千,我想把我的千言万语汇聚成四个字,向所有关心支持设计与创意学院的领导、朋友、同事、同学们汇报,那就是感恩、奋斗。

感恩,是我要感恩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怀,感恩前辈创立的局面和基础,感恩社会各界的帮助及支持,感恩同事同学们的配合与陪伴,因为学校领导的信任,让我有机会锻炼成长,为设计与创意学院服务;因为有艺术设计系两位前任领导戚跃春主任和秦俭主任为艺术设计系开创的深厚基础,让我能够在雄厚的基础上推进艺术设计系的改革发展;因为有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我们能在特色化办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因为同事、同学们的伴随,让我们能应对人才培养过程中诸多的挑战!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我会将这连绵的感恩之情内化为笃定深厚的责任心,我必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无私的奉献,来承担设计与创意学院的各项工作。

奋斗,是我深知新学院的成立是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的开始,今年正值我党百年党庆和母校百年校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刚一成立就烙上了光荣特殊的印记,我们设计与创意学院的每一份子,都会责无旁贷地挑起奋斗的重担,我们为学院跟随学校的跨越发展而奋斗,为祖国社会的设计创意人才培养而奋斗,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新征程,新起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将以组织架构调整为契机,整合发挥人才队伍和社会影响力的资源优势和潜能,推进新形势下的创意设计人才培养改革和社会服务升级,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办出嘉庚特色,创立耀眼品牌。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各位同事同学,请诸位相信:今天成立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前途无量,未来可期!

谢谢!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