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全能时代——你将如何设计自己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作者:许钰伟

讲座内容简介:

在这个信息爆炸和经济发展的全能时代,无论刚步入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学子,还是即将走出象牙塔、踏入竞争社会的毕业生,都要整理思絮,学会理解商业设计实战和持续自我完善。这是一项不停止的毕生事业——“全能时代,你将如何设计自己”。


讲座时间:2021年5月12日 14:30

讲座地点:经管221教室


主讲人介绍:

汤敏聪,厦门大学艺术教育学院美术系毕业,曾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硕士班进修,清华美院环艺系色彩研究所进修。

主攻家居饰品设计、雕塑、绘画及摄影。

目前担任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合伙人兼艺术总监。

与创始搭档一道,组建国际化研发设计团队,目前领导管理的研发团队,拥有150多位小伙伴外加20余名欧美设计师,每年创作新品四千余款,畅销六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